想变好

【黄叶】烟

叶修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黄少天还蹲在沙发上。

“学猴子呢。”叶修一屁股坐在他身边。昨天晚上几个朋友小聚不习惯喝酒的他被灌了一晚上,现在头还是晕晕的。他晃晃脑袋,习惯性地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还没吸上一口就被摆着臭脸的黄少天给抢了。

“虐待老年人!”叶修严肃地指控,从口袋里又摸出一根。

“知道自己老了就别抽了抽抽抽抽抽抽抽就知道抽以后和烟结婚去吧满嘴烟臭味儿烟重要我重要?!”黄少天炸毛。

“烟呗。这么小媳妇的问题也问的出来。”老烟鬼眯上眼开始吞云吐雾。“干嘛啊你,一大早就臭张脸。不就是昨晚让你接我一下嘛。这么大人了还耍脾气,碍着你泡妞了?”

“碍着了!昨晚我刚泡到一个很正点的妹子就差最后一垒了死叶修你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你收拾那烂摊子后来我给那妹子发信息人家都不怎么搭理我了说什么既然你都有女朋友了那就对她好啊别乱招惹人了我就回了他是男生结果妹子发了祝你们幸福就把我拉黑了混蛋混蛋都是你的错!!!”

叶修甩了个白眼,“节哀。”

“这还不够死叶修昨晚公寓停电你家在12楼混蛋住这么高干嘛啊我拖着你哼哧哼哧地爬楼梯终于拖到你家门口了刚开门你就全吐在我身上!!”黄少天越说越激动,“你tm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吗爬楼梯的时候汗全腻在身上然后你的呕吐物就,就……!!!!”

叶修安抚性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乖,剑圣大大你最棒。”

黄少天撇着嘴没躲开:“然后我就用你家的浴室冲了个澡全身都快搓红了还是觉得身上黏黏的那感觉别提多恶心了被几个糙汉摁在地上干都比这个要好受一点本来想直接把你丢在玄关然后就去睡觉的后来良心过不去就也帮你冲了一下我多棒啊!!”

叶修满脸警惕:“你昨晚没对我干什么吧早上起来的时候总觉得屁股有点儿疼。”

“自大狂自大狂!谁会对你干什么!”

叶修抖抖腿,“话不是这么说的,粉丝群里天天嚷着想上我的人多了去了。”

“谁管你会被谁压啊我妈最近一直在问有女朋友了没有女朋友了没昨晚好不容易快成了的事儿就被你丫给搅黄了!!”黄少天扑倒叶修身上,“我不管我不管你给我弄个女朋友好让我回去交差!!”

“我上哪儿给你找女人,我圈小你又不是不知道,一起混的都是男的干脆你跟你妈讲你喜欢的是男人然后圈里随便挑一个我帮你扯扯红线不就得了。”

黄少天盯了叶修好几秒,“你说的啊。”

“是是是我说的。”

“我要你。”

叶修咳了一声,“我把你当兄弟你tm居然想着要上我。”

“我认真的,我要你。”

“被你压会有种被小学生上了的感觉。”

“别嘴贫,我要你。”

“我更爱烟。”

“我会想办法让你更爱我。”

“年轻人别这么自信小心以后会被打脸啪啪啪。”

“老爷爷也别这么果断小心以后被啪啪啪打脸的人是你。”

“你脱衣服干嘛。”






黄少天笑.“准备爱你。”

评论(3)
热度(36)

© 五圈 | Powered by LOFTER